ReAlMe

阴暗 自私 消极 负能量 颓废 懒散 暴躁

我有父母 有兄弟姐妹有朋友

却唯独没有爱

我很绝望

很绝望

找不到人生的出路口

我想死

每每伤心难过  小时候那些大人丑陋的嘴脸

支离破碎黑漆漆冷冰冰的家庭

似乎这就是你身上最原生态的烙印

想要摆脱 挣扎 当你被现实打回原形的时候 

发现那是永远也摆不掉的烙印

如果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你是想做个温柔的人 

不暴躁 不发脾气  好好说话 不堵气 不与任何人为敌

每次失败的时候  你会发现  原来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想摆脱 想逃离

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多么让人无能为力的一句话啊

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足以打败我溃不成军

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像梦魇魔咒一样的话

听不得也想不得      不 不 不 不!我不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