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阴暗 自私 消极 负能量 颓废 懒散 暴躁

10月1日
国庆假期第一天就这样在路上就过了。
一路上啊我想的都是,收假回去了如何领导我们班的同学!如何上课。
星期五,发生好多事。中午就同学们做作业,没吃午饭。徐贤武,周建豪,这两个同学可能得多关注一下他们的内心。青春期的叛逆,加上他们所谓的自尊心,所以有点难搞。英语课课间拖堂了10分中,我在学生眼里看到极大的不满,我想是得让她们知道不认真听讲是会付出代价的。可是我突然觉得,过度的拖堂,其实,除了让学生觉得厌烦,他们根本就学不到东西的在那短短的几分钟内。还有老问题,和学生走得太近了,这不是件好事。我得把自己的位置摆对了,我是他们的老师。我是一个老师。那就只需要履行一个老师的职责就好了。对于,杨莉帆,那我是觉得已经没有改变的可能的。这种人只能控制他不要搅乱大局。我们班的小女生问题也多多的。懵懂的青春期,那些该被控制的情愫我想我还是得控制。作为一个老师的立场,就得做好老师该做的事。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我可能是不会想要直接去扼杀她的青春的。可是在世人眼里,老师有老师的职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