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阴暗 自私 消极 负能量 颓废 懒散 暴躁

2017年3🈷️5号至3🈷️10号
开学第一个星期。天气逐渐转暖,心情也变得好一点了。这个星期,三年级两个班的课,相对于前个学期轻松了许多。基本上能驾轻就熟的找到方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了。尤其星期三,三二班的英语课,金利来听课。同学们都特别积极,气氛也很好。但是课堂纪律不是最理想的状态。采用了图片教学,播放动画,奖励她们糖果。整个上下来,部分同学还是掌握那些句子掌握得很好的。
在这个星期,初中这个班的英语课反思,备课还是不够全面,听了朱老师的课后,发现对知识点的把握还是不够到位。朱老师是把整个知识点,一个一个归纳了,在阅读理解中教授给学生。星期一还是去给学生复习一下,然后讲一下报纸。
关于一个星期以来对班主任工作的反思。我还是没能忍住在班上发了几回脾气。星期二晚上选班委,前个学期的班委都辞职了,然后这样的情况,让我真的心里年有点心寒,也觉得特别下不来台。忍住了没有哗啦啦的骂人,就简单表达了,那就这样吧,我也就不管你们了。但是下课之后,我又感觉到了自己的不甘心。我可能还是一个比较好胜的人。在教室默默的坐了会儿,心想着今晚又要难过的失眠了吧。后来吕献俊,蔡波先,张达来到了教室,她们说她们愿意来当我的班委。我是真的很感动啊。平时她们都是话不多的三个小男生,但是没想到却是这样善良。蔡波先是我之前的劳动委员,他告诉了我,为什么他不想当了的原因,是因为同学们不好管。我突然才恍然大悟,啊,原来是这样呀。之前是被气疯了,没想着要分析分析原因。那么原因找到了,我也轻松了很多。想着还是继续吧。我所做的这一切的斗争,想成都是为了自己的好胜心,就都变得简单了。但是对于班上的,特别调皮的几个学生,我还是发怒起来,有点难收拾,可能会动手,那么我以后需要考虑一下要怎么转变他们。

评论